©落梓卿 | Powered by LOFTER

【王喻】还是爱你(5.鱼心深似海)

*小透明写手,,,文笔渣

*本章时间线:第六赛季结束

*今天是只想法颇多的鱼


    喻文州盯着手机上的消息,久久不能回神。

    一直等到它自动暗了,他好似才反应过来,深深地叹了口气。

    躺在床上,喻文州望着天花板,一向清晰的大脑此刻却混混沌沌的。他想起第二赛季第一次见到王杰希的场景,那个眼睛里面有星辰的人,一下子就吸引了他的目光。第三赛季那个被称为魔术师的人诡异多变的打法,那个为了战队硬生生改变了自己打法的人,那个永远一脸严肃的人......

   “唉......”喻文州幽幽的叹了口气,拿起手机,解锁,壁纸赫然是王不留行和索克萨尔某次比赛时的画面。

喻文州:王队找我聊什么?

    很快,对方的消息就过来了。

王杰希:今天强吻你的时候,你第一反应不是恶心而是害羞,喻队对我也有点想法吧。

喻文州:王队那么自信?

王杰希:喻队要是不想承认也没关系,我会有办法让你承认的。

喻文州:那我就拭目以待了。

    放下手机,喻文州沉沉睡去。





   第二天一大早,蓝雨就坐飞机离开了赛场。

    喻文州坐在黄少天边上,还是有点发愣。

    不知道杰希到底在想什么......他真的要跟我在一起吗?我真的可以和他在一起吗?他愿意包容真实的我吗......

    “队长队长队长!!!”黄少天的嚷嚷声唤回了喻文州的思绪,“队长你在想什么呢我叫你好久了你都不睬我。”

    “少天有什么事吗?”喻文州笑着开口。

     黄少天凑到自家队长身边,神经兮兮地开口:“队长你怎么知道小轩和景熙能成啊???”

    “小轩给我打电话让我帮他了啊。”

    “哦!!!那你怎么知道景熙喜不喜欢小轩啊?”

    “第一轮小轩抱你的时候景熙脸色不太好看^_^”

    “队长!!!你竟然拿我当诱饵!!!”

    “少天别叫,小心被景熙知道了你偷看他的牌所以他被迫告白哦^_^”

      黄少天捂着嘴,一脸控诉地看着自家队长。

     自家队长: ^_^






——tbc.

好的我知道我在划水......但是鱼的心思我真的写不好呜呜呜

下集预告:笑看王杰希追鱼三十六计

评论
热度(29)

愿我们在硝烟散尽的世界里重逢。



大家好,这里落梓卿,称呼随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