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梓卿 | Powered by LOFTER

【朝俞】夫夫相性一百问后续

*时间线:两人都已工作

*应 @凉城十一 点的一篇文,主要描写俞哥的心理活动,压力山大。。。俞哥的内心我们不懂啊!








主持人:今天的相性一百问就到这里,感谢大家的收看,也希望大家一直支持本栏目,一直一直喜欢贺朝和谢俞两人!

朝俞:谢谢。


 





  “小朋友,今天的节目怎么样?”

     回家的路上,两人牵着手慢悠悠地走着,贺朝微微偏头,盯着谢俞的侧脸。

    灯光的照射下,谢俞神色也好似温柔了很多,他瞅了一眼身边的人,淡淡开口:“还不错吧。”

     贺朝突然笑了,伸手揽住谢俞的肩膀,凑到他耳边,刻意压低声音:“可是我很感动呢,小朋友。”

     谢俞勾了勾唇,没有开口。


   






   床上,贺朝已睡得香甜,谢俞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脑中回放着白天的节目。

  “小朋友,无论过多久,无论发生了什么,我都会在你身边,即使我们俩都到了耄耋之年,你永远是我心中的小朋友,我的宝贝儿。”

     倏地,谢俞轻笑一声:“朝哥......我也很感动呢......”

     他想起,两人初遇时,那个叫嚣着“朋友,过两招”的少年,眉眼张扬,神采飞舞。而此刻,他正躺在自己的身旁。

    谢俞勾着唇,手往边上摸,将睡得正香的某人给惊醒了。

   “小朋友......你干嘛呢......”贺朝将自家小朋友往怀里一带,头蹭了蹭对方,嘟囔着。

     谢俞没说话,只是继续自己未完成的动作,十指相扣。

    “朝哥......”谢俞等贺朝又睡着后,小声说着,“其实告白那天我一直都没睡着......你牵我手时的紧张、小心翼翼,我都能感觉到。一晃眼,已经这么多年过去了......”

    “我……没喜欢过人。我面前的这个,叫谢俞的小朋友是第一个。虽然小朋友脾气不好,动不动就打人,但我还是很喜欢他。很认真的那种喜欢,看到他就高兴,想跟他谈恋爱,喜欢得要命。那个脾气不太好的小朋友听到了吗?”

    我一直一直,都知道呢......虽然哥你情商残疾,但是我还是会包容你的。尽量忍住打你的念头,虽然一天有十个小时都想打你,但是我会忍着只打你三个小时。

    “噗嗤。”谢俞没忍住,被自己逗笑了。他盯着贺朝的睡颜,也沉沉睡去。









     贺朝的梦里,自家小朋友罕见地跟自己告白:“朝哥,感谢和你的相遇。从今后你站在我的左边,一生不变。”

      谢俞的梦里,贺朝牵着他的手,四目相视,爱意在无言中流淌。

      一起去啊,更远的地方。





——Fin.

emmmmm想写那种温情式的,但是笔力不够。。。又一篇划水文/捂脸

最后用了广播剧主题曲里面的歌词,无意之间真的超好听昂。


热度: 25 评论: 4
评论(4)
热度(25)

愿我们在硝烟散尽的世界里重逢。



大家好,这里落梓卿,称呼随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