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梓卿 | Powered by LOFTER

【王喻】还是爱你(4.国王游戏)

*小透明写手,,,文笔渣

*本章时间线:第六赛季结束

*内含:郑徐

*今天是只欧皇鱼


   


    喻文州接起电话:“喂?”

   “队长,是我......你怎么不见了啊......”

   “小轩啊,我现在在赛场门口,你们呢?”

   “我们就在赛场对面的KTV里面。”

   “好,我这就过来。”

   “队长......能不能帮我个忙.......”

   “嗯?你说。”

   “我......我好像喜欢上景熙了......”

     喻文州本就不轻松的表情此时更加凝重:“你想和他谈恋爱?”

    “对......”

    “小轩,你要想清楚了。接下来你们将面对来自各方的压力。”

    “我......我知道......但是我想试试......”

      喻文州心一软:“好,我帮你。”

    “谢谢队长!”


     喻文州赶到KTV的时候,他们已经玩的很嗨了。

   “队长队长队长!正好你来了我们正要玩游戏还没想好玩什么呢!”黄少天在喻文州刚推开门就嚷嚷开了。喻文州微微一笑,很自然地坐到了郑轩的边上。

    “那就......国王游戏?”

   “好啊好啊你们都玩吗???”

   “都玩吧,我来洗牌^_^”



     喻文州抽了六张牌和小鬼出来,随便洗了洗牌,然后六人一人抽了一张牌。

    喻文州看完牌挑了挑眉,将牌正面朝上放在桌子上:“我是国王。”

    郑轩一改往常懒洋洋的样子,趁其他人不注意给自家队长比了个“6”的口式。

    喻文州一副心领会神的样子:“六号公主抱二号做六个深蹲。”

    “我靠队长你坑我的吧为什么会是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少天,”喻文州赶紧制止了黄少天的鬼哭狼嚎,同时观察了一下徐景熙,见他脸色不对,勾起一抹高深莫测的笑容,“别吵了,赶紧来吧。”

      郑轩虽然奇怪,但是对自家队长有着盲目的信任,也就听之任之了:“黄少,不好意思了。”

      两人同时站了起来,喻文州拿起手机点了了几下,随即一副看好戏的表情看着他们俩。郑轩走到黄少天的身边,废了九牛二虎之力将黄少天抱了起来,吃力地做着深蹲,腿都在抖,耳边还传来黄少天的叨叨:“哎小轩啊你慢点慢点别把我摔下去了——”

     郑轩在做到第三个的时候踉跄了一下,黄少天连忙双手环着他的脖子,脸都要埋到他怀里了。喻文州瞄了一眼徐景熙,发现他的脸色更差了,笑意更深。

     做完六个深蹲后,郑轩满头大汗,黄少天边抽了两张纸帮他擦了擦,边假惺惺地说:“辛苦你了轩儿。”

      第二轮,又是喻文州当国王:“三号和五号接吻。”

      身为三号的郑轩和五号的李远脸都绿了。无奈,只得自罚三杯。三杯啤酒下肚,郑轩开始晕了。

      第三轮,又又是喻文州当国王。摊开牌之前他瞥了一眼手机,然后若无其事地将牌放在桌子上:“我是国王。”

      “队长怎么又是你啊......还让不让人玩了......”宋晓和李远抱怨着,而一向话多的黄少天却异常的沉默,双眼却发出一股奇异的光芒。

      “这次就......一号对六号告白吧。”

      “我是一号。”徐景熙将手中的牌露了出来。

      郑轩也晕晕乎乎地说:“我......我是六号......”

      徐景熙走到郑轩身边半蹲着,深吸了一口气:“郑轩,我......”

      他咬了咬牙,将未说出口的话全说了出来:“我喜欢你!你能当我男朋友吗?”

     “哦!!!”黄少天起着哄,“答应他答应他!!!”

      郑轩朦胧地看了徐景熙一眼,手一扯,将他扯到自己的怀里,呢喃着:“好......啊......你是我男朋友了......真的男朋友......”

      徐景熙回抱着他,重重地点了点头。

     喻文州依旧笑着,但笑容中似乎多了点别的东西。









    深夜,洗完澡的喻文州发现手机上多了一条信息。

王杰希:过几天我会去G市,我们好好聊聊。





——tbc.

下集预告:鱼到底怎么想的?


评论
热度(42)

愿我们在硝烟散尽的世界里重逢。



大家好,这里落梓卿,称呼随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