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梓卿 | Powered by LOFTER

【岁月间】浮生六记(上)

*OOC预警



1.记青葱少年

   “我吃我喜欢的人的醋,”季钦扬抬头看着车上谢孟,慢慢道:“有什么不对吗。”

    谢孟对上男生专注的目光,脸颊微红,小声道:“下车再说。” 

    走在回家的路上,谢孟低着头,时不时瞥一眼身边的人,似在思考着什么。

    见状,季钦扬挑了挑眉,漫不经心地开口:“考虑好了吗?”

    此时正好拐进一个无人的巷子里,谢孟停下脚步,面对着季钦扬深吸一口气,缓声说:“我想好了。”

    季钦扬还是一副无所谓的表情,眼睛却紧紧地盯着他。

   “我,”谢孟顿了一下,继续开口,“我喜欢你,季钦扬。”

    季钦扬没有说话,只伸手环住谢孟的腰,微低头亲了亲对方的唇,低低地笑了。


2.记青春年华

    季钦扬下了课到家时谢孟已经在厨房忙活了,他悄悄地走到谢孟背后,搂住对方的腰,下巴抵在他的颈窝里。谢孟在季钦扬开门时就知道他要进来,所以也没惊讶,只温柔地笑了笑:“别捣乱,一会儿就可以吃饭了。”

    季钦扬撒娇似的拿头蹭了蹭对方,小声嘟囔着什么宝贝儿我好爱你我好喜欢你之类的。

   “吃错药了?”谢孟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拿手推了推对方的头,没舍得用力,“怎么那么缠人。”

   “想吃你了。”季钦扬气定神闲地开着黄腔。

    谢孟放下手中的东西,转过身看着对方湿漉漉的眼睛,心瞬间软了,轻轻地捏了捏他的脸,踮脚凑了上去。

    下一刻,季钦扬感到自己的唇上传来了柔软温热的触觉,这触觉不过片刻,便抽离开来。

   “可以了吗?”谢孟无奈地说着。




3.记失意落寞

   这一天,异常忙碌的谢孟罕见地早回了家。他轻手轻脚地开了门,担心如果季钦扬在作曲的话自己会打扰到他。但独属于季钦扬的音乐室却毫无声息,卫生间却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

    他轻轻地走到卫生间门口,门大开着,他清楚地看到了里面的一切。

   季钦扬正笨拙地洗着他那件只能手洗的衣服,因着第一次洗衣服,季钦扬慌的手忙脚乱的。

    一丝不苟地放水倒洗衣液混合搅拌浸衣服,但一不小心洗衣液被他倒多了,盆里面全都是泡沫,都快溢出来了。季钦扬头疼地用手腕揉了揉额头,手足无措不知道该怎么办。边嘀咕着洗衣服怎么那么难边用手搓着谢孟的那件衬衣。

    谢孟看着看着,不禁红了眼眶,深呼吸了一下,轻咳两声,温柔开口:“我来洗吧。”

    季钦扬回头,看见自家爱人正倚在门框上看着自己,一时间有些不好意思:“要不......你教我吧?”

    “好。”

     

    

——tbc. 

热度: 62 评论: 3
评论(3)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愿我们在硝烟散尽的世界里重逢。



大家好,这里落梓卿,称呼随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