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梓卿 | Powered by LOFTER

【王喻】王六岁和喻三岁的一天(上)

*又名:喻队又开始皮了!

*OOC预警,严重OOC!

*改编自真人真事(当然不是我),非常感谢给我提供素材的两位哥哥(是的,你们没有看错,两位哥哥/划重点)


1.

      春日的阳光正好,一缕微风从窗户缝溜进房间,打着转。床上,两人的睡颜显得恬静又安好。

      没一会儿,喻文州睫毛轻颤了两下,悠悠转醒。

      他赖在自家男友的怀里,抬头看着对方,痴痴地笑了。

       我男朋友真好看啊......他美滋滋地想着,没忍住,伸出作怪的手,抚上王杰希的脸颊,一掐。

       “嘶——”王杰希被掐醒了,他拿下脸上的手,却不松开,睡眼惺忪地呢喃着:“文州......你干嘛啊......”

        喻文州笑眯眯地说:“杰希,不早了,该起床啦。”


2.

       中午了,两个人面对面坐在空荡荡的餐桌前,进行了一场严肃的对话。

      “杰希,我觉得呢,还是白斩鸡好吃,对吧^_^”

      “文州......我们已经连续吃一个星期的白斩鸡了,能不能换一个啊......”

      “杰希~~~”

      “文州~~~”

      “可是,杰希不好意思哦,我已经点过外卖了。”

        喻文州扬了扬手中的手机,一脸得意。

       王杰希挑了挑眉,慢悠悠地说:“真巧,我也点了。”

       我们鱼总不高兴了,撇过脸噘着嘴,不理某人。

       一番折腾后,外卖终于送到了,两人也开始“和平”地吃着饭。

       喻文州夹起一块白斩鸡,趁着王杰希不注意,爆发出平生最快的手速,将它送到对方的碗里,在王杰希转头看向他时,一脸无辜地说:“喜欢的东西要和喜欢的人分享呀。”

      王杰希无奈地将那块白斩鸡吃了下去,端起手边的豆汁(不要问我午饭为什么会有这么奇怪的东西)喝了一口,再次转头,抬手捏着喻文州的下巴让他转过来,唇贴了上去。

       等王杰希移开唇时,那口豆汁也顺利地喂了进去。喻文州眼眸含泪,一脸控诉地看着他。

        王某人又喝了一口豆汁,一脸喻式微笑地开口:“喜欢的东西要和喜欢的人分享嘛。”

     

3.

     午后,睡醒了的王杰希温柔地看了眼怀里的喻文州,然后......溜到电脑前打起了荣耀!

      王杰希很愉快地带着中草堂的人和蓝溪阁的人抢着boss,而此时喻文州翻了个身,却扑了个空,一下子惊醒了。

       他茫然地坐了起来,揉了揉眼,听到自己手机响了一下。

小许:喻队啊啊啊杰希大神是不是跟你在一起啊你快让他别打了啊啊啊我们的人要死光了呜呜呜

喻文州:好的,我知道了。

      他放下手机,走到王杰希背后,弯腰搂住某人的脖子,软糯糯的声音响起:“杰希~”

      王杰希手一抖,却仍凭借着过硬的素质继续打着。喻文州见没有效果,再次软软地叫着:“杰希哥哥~看看我嘛,游戏有我好玩嘛~”

     正在打游戏的某人瞬间愣住了,操纵的人物被蓝溪阁一群人围攻干掉了,背后作乱的某人露出了狐狸般的笑容。

       王杰希,KO.

——TBC.

评论(5)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愿我们在硝烟散尽的世界里重逢。



大家好,这里落梓卿,称呼随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