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梓卿 | Powered by LOFTER

【王喻】还是爱你(6.刚好遇见你)

*小透明写手,,,文笔渣

*本章时间线:第六赛季结束后的夏休期

*老王激情上演“追鱼传奇”



   夏休期的第一天,王杰希就飞去G市了。

王杰希:喻队,我现在在G市机场,能过来接我一下吗?

喻文州:好,王队等一下。

    到了机场,喻文州怕被人发现,只好自己四处张望着。突然,肩膀从后面被人拍了一下。他转过身,看到一张带着墨镜的脸,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王队每次出门都要带墨镜吧?”

      王杰希瞥了他一眼,一脸严肃:“喻队不也是?”

       喻文州摇了摇头:“我还可以只带个口罩呢^_^”

      王杰希:“......”

     车上,喻文州把着方向盘,歪着头,对着坐到副驾驶的王杰希开口:“王队还去你们经常去的宾馆吗?”

     王杰希皱了皱眉:“我想去你家。”

     喻文州转过头,边开车边说:“好啊,不过我好久没回家了,可能要麻烦王队帮忙打扫一下了。”

    “嗯。”









   打开门,喻文州顺着墙摸到开关。

   他将王杰希领到沙发上坐了下来,自己为他泡了杯茶。

    王杰希打量着四周,简单大方的装修透露出主人的品味,干净整洁的氛围让他明白喻文州只是在跟他开玩笑而已。

   “我这里只有一个卧室,王队介意打个地铺吗?”喻文州语气温和地问着。

     王杰希端起水杯喝了一口:“和你一起睡。”

    “王队以什么身份和我一起睡?”

    “你未来男朋友。”

    “那王队在这里睡,我回俱乐部睡吧。”

    “不行。”

    “唉,”喻文州叹了口气,转移了话题,“我们先去吃饭吧,王队想吃什么?”

     “你吃什么我就吃什么。”王杰希眼巴巴地看着喻文州,眼神中竟流露出一丝可怜兮兮。








    喻文州选了一家偏B市口味的餐馆,率先点了几个菜。

  “王队还要什么?”

  “来两罐啤酒。”

    喻文州挑了挑眉:“王队还会喝酒啊?”

    王杰希盯着他:“喝一点点没有关系。”

  “好吧。”

    菜上齐后,王杰希开了一罐啤酒递给喻文州:“喻队也来一罐吧。”

   “不了,我真的不会喝酒。”

    王杰希收回手:“好吧。”

    两人默默吃着饭,一时间沉默蔓延在包厢里,王杰希心不在焉地吃着,时不时看一眼喻文州。喻文州知道他在看自己,也在考虑怎么开口为好。

    “文州,”  王杰希先打破了沉默,紧张地看着喻文州,“我的心思你已经知道了。所以,你愿意当我男朋友吗?”

     喻文州垂着头,停下吃饭的动作,没有开口。

    王杰希急了,坐到喻文州旁边,死死地盯着他。

     喻文州放下手中的筷子,看向王杰希:“杰希......我......我也不知道......”

   “你喜欢我吗?”

     喻文州迟疑了一下,缓慢地点了点头。

     王杰希眼中闪过一丝欣喜:“那,答应我,好吗?”

     喻文州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你觉得我们会有未来吗?”

   “我相信会有。”

   “可是我们俩对对方的了解又不多,隔得又远,能坚持那么久吗?”

   “时间会让我们越来越了解对方,退役后我就会来找你。别拒绝我,好吗?”

    喻文州看着王杰希,看着他一副紧张的模样,突然笑了,凑上去轻轻吻了他一下:“好,我答应你。” 



——tbc.

下集预告:又是吃狗粮的一天嗷

评论
热度(29)

愿我们在硝烟散尽的世界里重逢。



大家好,这里落梓卿,称呼随意。